文化与传媒学院和教育学院联合启动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1-07-07 17:26:53  发布人: 

为推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7213:30文化与传媒学院和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前联合启动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教授、副院长于晓娟、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教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李明德、全体辅导员及实践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胡亚东主持。

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胡亚东介绍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展的具体情况,对上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表扬,并希望本次实践活动能够秉持志愿精神,将希望的种子播散到全省各地。

接下来,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根据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党史理论教育,呼吁青年一代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把青春投入到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把社会实践活动扎根到乡村,脚踏实地的做好各项工作。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呼吁当代大学生争做下一个100年目标的建设者,努力成为天上星,发光发热!

最后,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深刻讲解了三下乡的活动意义,着重强调本次实践活动不仅是对自身能力的提高,也是增强学院甚至是学校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广大传媒学子能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的建设争光添彩。

夏丽华院长讲话

学院领导的讲话让实践团的成员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刻意义。

IMG_8855.JPG

文化与传媒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合影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