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于向英一行赴瑞光创意工厂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1-10-30 11:18:08  发布人: 

1029日上午,校长于向英、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党总支书记陈家宇一行前往瑞光创意工厂文创园考察调研,探讨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相关事宜,与瑞光集团总裁张歌伟等企业代表进行深度洽谈。

校长于向英一行参观瑞光创意工厂文创园

随后,校长于向英一行参观了文创园,实地考察了多个园区地标及特色工作坊项目,对园区浓厚的创业氛围、基础设施、配套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于校长要求我院要加快双方校企合作的推进速度,找准定位,抓住特色,做好校企协同育人。

校长于向英一行实地考察文创园特色工作坊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模式以及如何提高我校传媒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事项进行了深度洽谈。于向英校长提出要借力园区优势资源,全力打造产、教、研、创融合培养模式,并结合我院实际对传媒行业未来的发展路径、业态创新、商务拓展等关键问题提出参考性意见。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把瑞光创意工厂打造成为高水平、多元化的特色优质实训基地,实现多方共荣共赢。夏丽华院长则重点介绍了文化与传媒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成绩、专业特色以及优势师生资源,提出要着重增强我院实习学生的行业认知水平,产业运营思维和实践创新素质。

双方深度洽谈

瑞光创意工厂领导也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校企合作模式,积极研讨实习见习方案,资源连通,优势互补,高效推进校企合作进度,为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的创业及实习提供平台支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