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大赛预选
日期:2021-10-30 14:27:19  发布人: 

须知少年凌云志,破浪扬帆会有时。为了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习动力,做好大学生规划,为以后的择业、就业奠定基础,文化与传媒学院于1029日中午在F600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选)。辅导员老师田沐霖、李慧、马贝贝全程观摩了此次大赛。

选手阐述职业生涯规划

参赛选手分别通过职业认知测试、霍兰德人格类型测试等做出职业决策,并结合自己准备的PPT演示文稿和职业生涯规划书展开了详尽阐述,充分发挥出了个人才能。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对自我和外部环境进行全面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计划。本次比赛不仅体现了我院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蓝图的认真规划,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选手阐述职业生涯规划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都完整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最后马贝贝老师结合同学们的表现对本次大赛做出点评,对选手的可取之处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选手存在的问题。

马贝贝老师点评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认识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以职业规划为指导,引导同学们正确定位职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时间。同学们更应将个人职业理想与家国梦想紧密联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为未来的栋梁!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