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外聘教授座谈会
日期:2021-11-28 18:16:20  发布人: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的教学工作,促进外聘教授和学院教师的沟通交流,1127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德惠楼600会议室召开外聘教授座谈会,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于晓娟主持。

会议现场

在座谈会上,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于晓娟首先表达了对外聘教授们的感谢和关心,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外聘教授和学院教师能更好地加强相互间的了解,从而促进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于晓娟致辞

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于晓娟逐一介绍了与会专家,分别有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郑彦离教授,郑州师范学院的禹旭红教授,郑州师范学院的杜鹃教授,平顶山学院的朱晓娜教授,平顶山学院的郑来教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赵超教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武钰敏教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金荣洲教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李丹教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张长浩教授共10位专家教授。

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表示,未来学院的工作会面临很多的机遇和挑战,相信各位专家教授的加入,会给文化与传媒学院注入新鲜的血液,带来更大的能量,期待各位专家教授给予青年教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开展更多有效的合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致辞

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也表达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各位专家教授用学者的情怀和担当给与更多的指导、意见和批评,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拓展格局,提升自己。另外,希望双方能够有效沟通,精诚合作。在信息沟通中及时交流,达成更好的效果。

接下来,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于晓娟从外聘教师的分类、工作职责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外聘教师管理办法,内容更明确,工作也更清晰。

随后,与会专家自由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作为外聘教授的身份参与学院工作的感受。外聘教授代表朱晓娜教授表示,学院现在处于本科评估的关键阶段,拥有良好的发展机会,也对学校领导班子的赏识和厚爱表达了感谢;学院有着让人备受温暖的氛围,无论是和副院长于晓娟的接洽,还是刘惠莉老师和李红霞老师的接待,都让自己深受感动;学院的学生素质良好,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学习,态度端正,充满了正能量,学生有着清晰的专业目标,专业能力也逐渐提升。

外聘教授代表朱晓娜教授发言

外聘教授代表杜鹃教授表示,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敬业、认真、关心教师发展,学生求知欲强,课下主动问问题,善于与老师交流,主动帮助老师,素质高,这些都让自己为加入这个团队而倍感荣幸。

外聘教授代表杜鹃教授发言

其他与会教授如郑来教授、郑彦离教授、赵超教授都纷纷表示,学院工作效率高,做事雷厉风行、思路清晰,希望自己能不负学院期望,不负自己的职业素养,尽职尽责地完成好自己的工作。

最后,夏院长对各位与会专家教授的加入再次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与各位专家教授合影留念,希望在相互合作中,共同促进文化与传媒学院的新发展。

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致辞

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与外聘专家合影留念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