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2022年度职称评审文化与学院推荐申报人员公示
日期:2022-12-14 16:42:30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根据《郑州财经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郑财院发〔2022〕132号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我院于2022年12月9日组织召开职称推荐审核会。经学院推荐审核小组对申报202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申报人进行资格审查、教育教学、科研成果、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测评、综合考评等流程,确定李红霞王钰涵史小琳刘念等4申报讲师职称认定,以上人员为推荐参评对象。

文化与传媒学院职称推荐审核小组评议,共4名同志通过审核推荐,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14日至2022年12月16日止。

若对申报人材料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职称评审监督部门校纪委反映,反映的情况应有具体事实或证据,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凡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举报电话:校纪委0371-86650091

地点:德正楼303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