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考察酷乐传媒校外实习基地
日期:2023-03-21 22:21:30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实现产学研协同育人,切实提高2023届毕业生实习质量,315日,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副院长于晓娟一行赴校外实习基地——河南酷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看望实习基地集中实习学生。

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一行走访酷乐传媒

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一行实地考察了酷乐传媒办公及学生实习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的岗位用人需求。院长夏丽华简要介绍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展概况及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与酷乐传媒负责人王鹏针对广告学专业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就实习生培养、学生职业发展、产学研合作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探讨在未来建立更加长效、稳固、深层的合作关系,更好地发挥院企合作协同育人作用

在走访过程中,河南酷乐文化传媒人事部负责人为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范围,学院领导深入了解2019级广告学专业实习生的实习环境实习岗位职责、职业发展规划等。

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了解实习生工作

河南酷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依托新媒体平台的内容提供企业,与今日头条、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新浪等企业签订了内容主体运营机构协议,提供专业、优质、丰富的原创内容,并且定向服务于所签约的新媒体企业。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自媒体运营以及内容电商,以短视频业务为主,现已成为郑州最大的新媒体公司之一。

2019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在酷乐传媒实习

此次实习基地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促进了文化与传媒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为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新思路。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