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4-15 11:38:11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推进我院文体艺术发展,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艺术素质。

4月14日晚上7点,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在德惠楼608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文化与传媒学院李小慧、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佳琪、徐宁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王秉楠、副部长陈靖宜。比赛在一种紧张而又激烈的氛围下拉开了序幕。

大赛一开始,参赛的各位选手就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示了他们的实力。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荡起一波波的热潮,现场高潮迭起,场面热烈,每位选手的演唱都能引起阵阵的掌声和喝彩。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展示能力,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由评委们依次打分,经过计算平均分后得出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是王思雨同学,二等奖获得者为王甜梦、李亚珂同学,三等奖获得者为段朵朵、黄佳欣、常梦乐同学,优秀奖获得者为裴帅鹏、顾婧、周恒、杨泽超这四名同学。

学生会主席张佳琪做点评

各位评委老师也对本次大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对每位同学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对参赛的所有同学的表现得以肯定,并对大家加以鼓舞,至此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李小慧书记做总结点评

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学习平台,以及展现自我才艺的表演平台,丰富了学院文化,活跃了学院艺术氛围,对于学院艺术文化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可以展现自我的舞台上,用歌声点亮人生!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