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精神力量文化与传媒学院2023年度“活力杯”微团课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3-04-18 09:17:05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支部、进课堂”,进一步夯实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丰富团课内容,创新团课形式,我院于417日下午6点在德惠楼608会议室举办文化与传媒学院2023年度“活力杯”微团课大赛。比赛由团总支副书记王冰洁主持,文化与传媒学院胡亚东、李小慧、辅导员李慧、田沐霖、薛孟如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老师。

团总支副书记王冰洁主持 

此次比赛我院共有14名团干部参加,选手们围绕着党史国情、革命精神、时代责任等主题进行展示,通过PPT演示、视频等形式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进程中的重大事件、革命精神、先进模范等内容进行深刻解读。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尽情挥洒,既做到了弘扬主旋律、高唱正气歌,又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

20广告本1班朱玉倩进行微团课展示

21广告本2班李丹进行微团课展示 

比赛结束后,李小慧对本次大赛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参赛学生的表现进行肯定,接着指出各选手团课讲授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最后她对广大团员干部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夯实学习成果,以赛促学、以赛促践,三是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力。

李小慧进行总结讲话

经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的公正评价,文化与传媒学院2023年度“活力杯”微团课大赛圆满结束,现将比赛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

21广告本2班 李  

二等奖

21网媒本1班 赵雨婷

22网媒本2班 王晨宇

三等奖

21网媒本2班 仝  

22广告本2班 王文博

22广告本1班 李  

号角催征,使命激昂。本次“活力杯”微团课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我院青年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相互学习的平台,还为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树立了标杆、建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这更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文化自信心、历史使命感,为推动青年成长、学院发展、学校建设、国家复兴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