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广告学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04-24 20:28:13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认知实习是广告学专业综合实践的重要教学环节,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安排,2023年4月17日至21日,2020级广告学专业62名学生分别赴河南萤火之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酷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华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羲和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乐创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河南北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校企合作实习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认知实习

学院实习实训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协商,统一协调安排了此次短期实习实训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全程参与了实习实训过程,确保本次实习实训教学活动取得实效。

实习企业领导高度重视实习实训工作,做了精心安排,分别从企业发展情况、知识产权保护与侵权、行业标准规范、文化感悟、文案策划、创意设计、数字技术、市场调研、项目运营等方面对实习学生进行了宣讲和培训,并带领学生实地观摩,边走、边看、边讲、边交流,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与产教协作育人的情怀。

在为时一周的短期认知实习过程中,学院领导、指导老师与企业领导、导师围绕行业企业发展趋势、专业设置、岗位人才需求、专业人才培养路径、教学改革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培养理论联系实际、所学知识与企业实际需要相结合的融媒型、应用型人才。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短期认知实习,增强了感性认识,深刻地了解了企业运作模式熟知行业标准、流程和企业岗位人才要求,明确了自身专业核心能力的不足,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学习努力方向。

河南华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培训讲座

河南乐创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专家培训讲座

 

河南北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家讲解企业项目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