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的通知
日期:2021-06-26 10:30:45  发布人: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内涵建设,推进评建工作稳步开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关于评选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的意见》的要求,定于本学期结束前组织我校2020-2021学年教学管理先进单位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77日(周三)下午230

二、评选地点A座一楼报告厅

三、评选程序:按照学校《教学管理先进单位评价指标体系》,在各教学单位分别进行本学年教学工作总结的基础上,采取集中汇报、投票方式产生。各单位取得的各级各类教学成果和学生获奖成果均限定在202071日至2021630日之间。

四、汇报要求:教学院长以PPT形式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汇报内容应紧密围绕本学年常规教学工作展开,本学年的工作总结材料(含电子版),连同汇报PPT请于76日上午1000前交于教务处A103办公室(联系人:张甜,内线电话6203)。

五、参会人员:有关校领导;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

  教 务 处 

2021625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