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6-26 10:33:22  发布人: 

各教学单位:

现将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15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参赛教师和评审专家遴选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科目

1.文科(含05文学、13艺术学):3

2.经管科(含02经济学、04教育学、12管理学):3

3.理科(含07理学):1

4.工科(含08工学):2

5.思政(思想政治):1

二、参赛条件

1.参赛选手应为1976831日以后出生,在我校从事相关学科教学工作3年以上的一线教师(骨干教师、学科专业带头人、教学名师及本学年优秀教师等)。

2.近三年出现教学事故者,不得参赛;近三年获得过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二等奖者原则上不再参加。

三、推荐流程

1.各教学单位通过预赛,于75日前推荐1名教师参加学校复赛遴选,并按要求提交参赛材料。

2.学校根据复赛及公示结果,择优推荐参加全省竞赛人选。

四、报送材料

1.《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1份(附件3),A3纸双面打印。

2.《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选手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4),加盖教学单位公章。

3.参赛课程5个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

4.一节25分钟时长的课堂教学展示视频频,命名格式:科目—姓名—单位—视频。

5.参赛课程5个学时相对应的5个教学展示节段的PPT;每个PPT文件中应包含“课堂教学+教学阐释”两部分内容。

五、专家库推荐

1.各教学单位推荐1名评委人选,填写《教学竞赛评审专家推荐表》(见附件1)和《教学竞赛评审专家情况汇总表》 (见附件2)

2.评审专家推荐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较高、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组织纪律观念强,能全程参加评审。

各项材料报送日期截止到202175日。

教务处联系人:郭旗,内线:6036

 

附件:

1.教学竞赛评审专家推荐表

2.教学竞赛评审专家情况汇总表

3.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

4.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选手基本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21625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