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1-09-13 22:13:10  发布人: 

近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在于晓娟老师、王钰涵老师、李敏老师的组织和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赛,努力拼搏,在此次比赛中斩获河南赛区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同时于晓娟、李敏两位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证书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学科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中的19项重要学科竞赛之一。作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获奖名单一览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教学模式,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改进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为学生的实践能力的提升创造条件。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