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告学子斩获多项比赛奖项
日期:2021-09-13 22:17:30  发布人: 

 图片

近日,我院学子参加了多项高规格的职业技能竞赛,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2021年学院奖春季赛、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等比赛中获得佳绩。学生在我院教师于晓娟、王钰涵、李敏、李洁莹的指导下,斩获河南赛区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多项,同时于晓娟、李敏两位老师被授予“大广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获奖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证书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获奖一览表

由李洁莹老师指导的2019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张闻、杨洪昌、张玉新、陈树枞、刘海涛、王金燕,201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学生郑甜甜、陈娟、连乾娇、卢冉冉,共十名同学获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优秀奖。

金犊奖获奖一览表

由李敏老师指导的陈树枞、赵幸、王迪、白佳卉、孔祥玲、何文静、赵雯迪、陈娟共八名同学获第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年春季赛入围奖,杨鸿昌、张天慧、陈树枞共三名同学优秀奖,李敏老师被学院奖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学院奖获奖证书一览表

学院奖优秀奖证书和优秀指导老师证书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中国最大的高校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群众性的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自2005年至2021年,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金犊奖作为全球华人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青年创意赛事,为学生提供一个创作平台。教师通过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推进产学交流,提高教学效益,有效鼓励并提升新一代广告新鲜人的创作水平。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学院奖),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 是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发布命题,让命题品牌和产品与创作者真实接触为宗旨组织校园活动,用广告行业的真实标准来评审作品,力图为大学生打造一个模拟就业实战的真实氛围,让大学生获得真实的工作经验和发展机会。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