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学子立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日期:2021-10-08 22:13:29  发布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359),我院“捡钱时代—最环保快递包装盒自助回收”项目经学校自荐、专家评审、省级推荐、教育部审核,成功获批2021年河南省高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此项目由于晓娟老师指导,团队成员分别是刘艳阳、陈曼曼、陈树枞、郑新雨、李辉。

河南省教育厅公示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旨在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水平,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 2021 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精神和《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要求,文化与传媒学院切实学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大意义,将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纳入教学管理体系,持续加强各级各类项目的过程管理,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文化与传媒学院将以此次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和管理主体地位,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并不断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供稳定支持服务,以赛促学并拓宽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刻苦学习的热情,培养和锻炼学生运用专业技能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http://jyt.henan.gov.cn/2021/09-29/2321009.html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