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日期:2021-11-01 17:58:29  发布人: 

为了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锻炼与修养,培养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帮助他们增强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1031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F-614开展了“我为新生同学拍证件照”的党员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发展对象实践活动中

活动开始前,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的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人员分配,并提出了任务要求和重点注意事项。拍摄过程中,各位学员积极热情地招待每一位前来拍摄证件照的同学,对拍摄紧张的同学大家会暖心安慰、热情地同他们聊天来缓解情绪,并认真的为同学们整理仪容仪表,让大家以最好的状态面对镜头,从而拍摄出一组称心合意的证件照。活动开展井然有序,展现了组织人员及本次党员发展对象乐于奉献的良好素质。

发展对象实践活动中

此次活动注重内涵的发展、人文的熏陶,通过拍摄证件照的形式不仅拉近学院与新生同学们的距离,同时也呈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切实体现了发展对象们为老师、同学服务的热情以及对各自专业技能的掌握。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发展对象实践活动中

最后,也衷心希望党员发展对象能够借此次活动深刻理解并提高党性修养,时刻认真严谨地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老师服务,另外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争取用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