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关于强力推进郑开同城化若干问题”研讨会
日期:2021-11-03 17:42:59  发布人: 

112日下午,郑州市2021年重点课题关于强力推进郑开同城化若干问题课题研讨会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市政府研究室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市资源规划局、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工信局、市建设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医疗保障局,中牟县人民政府,郑州财经学院相关单位组成的课题组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郑州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孙志军主持。

研讨进行中

会上,孙志军就同城化基本概念与内涵、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同城化建设的政策背景和政策趋向、近年来省市推进郑开同城化的重要举措和现状、统筹推进郑开同城化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分析、国内部分城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统筹推进郑开同城化的战略重点等问题和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会议在前期研究成果基础之上展开论证,确认了诸多内容细节,同时有针对性地分配重点任务,各部门将继续深化研究,进一步提升课题质量。

专职教师周瑞英参与课题研究

在接到此次研究任务后,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校地合作处的工作安排。学院校地合作联络员李伟豪和专职教师周瑞英全程参与课题研究,在开题研讨、资料收集、初稿整理、论证完善等方面持续开展工作。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