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日期:2021-11-04 17:46:45  发布人: 

 为进一步做好预备党员工作,增强党性修养,2021113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座谈会于F600会议室召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辅导员老师李慧、马贝贝以及7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向参与会议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各位预备党员也分别阐述了自己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今天的体验和感受。随后陈家宇书记又勉励预备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作为党员先锋,我们更应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把党的纪律要求挺在前面,认认真真去落实,实实在在去做事,做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会议尾声,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做了总结发言。他谈到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的纯洁性是一个不断递进的过程,只有坚守自己的思想防线,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才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做最后总结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使预备党员们收获颇丰,相信文传学子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会认真接受知识培训,不断提高自我要求,并能切实为新学院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顺利进行,做纯粹、干净、担当的郑财人!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