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发展对象集体讨论
日期:2021-11-04 17:45:10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2021113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2021秋季学期发展对象集体讨论于F600会议室召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辅导员老师李慧、苏雅、马贝贝以及9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讨论。

发展对象集体讨论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个人理解阐述为主要方式,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青年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进一步深化对党风党纪的认识,做到廉洁修身,遵章守纪”4个讨论主题展开。会议伊始,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首先和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有关党课学习的简单总结;随后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自由讨论、发表看法,并认真剖析自我,达到了讨论、分享、学习的目的,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念。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讨论

最后,陈家宇书记向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以纯洁、干净的心去走好每一步;二要加强党性修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建党百年之际,更应明确自身责任,用实际行动书写当代青年的硬核担当。

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做最后总结

此次发展对象集体讨论,既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的知识的了解,也强化了党性意识,有助于发展对象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一个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