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1-11-10 08:30:39  发布人: 

119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前往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考察调研,探讨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相关事宜,与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管委会招商运营部副部长张鹤,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郑喜瑞等进行深度洽谈。

双方洽谈中

双方就具体合作模式以及如何实现创意产业园区与高校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郑喜瑞提出要从产业园已有入驻企业人才需求出发,同时结合我校专业实践需求,打造为企业引才、为高校育才的协同发展机制,实现企业与高校双赢的结果。并且提出将进一步梳理产业园区内现有企业如百度新媒体、今日头条、河南三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用人需求,实现校企之间点对点对接。

招商运营部副部长张鹤提出产业园区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支持,高校的发展同样离不开产业园区的合作。要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形成从“人才-科研-产品-市场“的价值链,希望能够与我院开展多维项目合作,实现产业园区发展建设与高校协同育人的有机融合。

招商运营部副部长张鹤

夏丽华院长重点介绍了文化与传媒学院现有专业特色以及优势师生资源,我院在融媒体、互联网+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实力,提出要着重增强我院实习学生对传媒创意行业认知水平,职业操守、产业运营思维和实践创新素质等多方面的能力及素养。

院长夏丽华讲话

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相关领导也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园区内现有企业用人需求,探索政府+高校+企业的合作模式,积极研讨实习见习方案,为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的创业及实习提供平台支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