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专业认知实习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23 22:45:35  发布人: 

了进一步落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职业能力,培养高素质全媒体人才,423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德惠楼600会议室召开专业认知实习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于晓娟主持。

IMG_1400

专业认知实习专题会议召开中

于晓娟副院长对本次专业认知实习内容、指导老师职责、以及实习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19级广告学专业的认知实习为期两周,将与小红书、知乎、万国优品等平台企业合作,通过线上方式在小红书、知乎等媒体平台进行产品广告信息的制作、发布与平台运营训练。按照企业方的要求至少完成平台推文实战。随后,于晓娟对实习学生分组和指导教师进行分配,并明确了实习指导教师的职责。

IMG_1393

副院长于晓娟讲话

夏丽华院长指出,为了实现“懂政策、会采写、擅设计、精编程、通运营、艺传播”的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必须加强学生企业实践实训锻炼,提高学生职业能力。希望指导教师在接下来的认知实习中,及时帮助学生解决专业的问题,同时还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生活状态,帮助学生们顺利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

院长夏丽华总结讲话

最后,陈家宇书记提出,各任课老师要落实学生请假的规范性,特别是实习期间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学生出勤和健康打卡的要求。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