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11 08:25:51  发布人: 

根据《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的批复》(郑财党发〔202174号)的指示精神,1110日中午,中共郑州财经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在F600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静出席会议,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教授列席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静向大会致辞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静向大会致辞,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院党员表示诚挚问候。陈静副校长强调,成立总支部委员会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要求,对于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推进学院建设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希望学院总支部成立后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践行服务宗旨;要狠抓组织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要加强政治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把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建设成为政治坚定、领导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导向、护航,为郑州财经增光添彩!

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作工作汇报

陈家宇同志做工作报告

陈家宇同志代表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工作机制基本建立、师资队伍逐步加强、教育教学有序落实、学生工作扎实推进、迎评促建稳步展开、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分析研判了学院当前在工作规范的建立健全和规章制度的制定推行、教师队伍结构、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内涵发展载体路径探索等方面面临的挑战。报告强调,学院的建设发展面临紧急性任务与发展型目标的双重挑战,需要全院师生齐心协力,谋定共识,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化评估压力为建设动力,凝聚全院合力,以迎评促建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前进。下一步的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要立足学院发展需要,建立健全工作规范和规章制度;要着眼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加速师资队伍培养;要深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聚焦迎评促建中心任务,推进评建工作落地落实。

选票查验

核验选票

与会党员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进行选举投票

大会通过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人:于晓娟、马贝贝、孙碧轩、李慧、李红霞、陈家宇、和文敏。

会后,召开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副书记和文敏,协商通过了各委员的分工。

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学院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各位党员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守正务实,全力以赴书写学院建设发展和学校迎评促建的合格答卷,为谱写文传学院发展新篇章,全面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努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