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23 17:21:44  发布人: 

1122日中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德惠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人事处副处长胡瑞芝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工会副主席、人事处副处长胡瑞芝向大会致辞,代表校工会对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的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胡瑞芝副主席强调,工会是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群众组织,是党组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会员权益的代表,希望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成立后要加强自身建设、明确职责担当,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建设发展,时刻牢记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桌子上放着笔记本电脑前的人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和文敏同志代表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委员会筹备组就学院分工会的工作规划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化组织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关切会员需求,推进民主管理;丰富会员生活,凝聚教工团队;突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职工建功立业;凝聚共识合力,致力迎评促建等五个方面就分工会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

大会通过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一届一次委员会成员5人:和文敏、李慧、李伟豪、李敏、张理臻。

会后,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召集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主席和文敏、 李慧,协商通过了组织委员、女工委员、宣传委员的分工。

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工作机制的进一步健全完善。学院分工会必将在校党委、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校理事会、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书写“郑财文传人”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的优秀答卷,为谱写文传学院发展新篇章、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