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院徽确定
日期:2021-11-19 22:47:26  发布人: 

为了更好地展现学院精神风貌,凸显专业特色,加强学院的凝聚力,文化与传媒学院以校园文化建设月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开展了院徽征集活动。经过多轮征集、设计、修改、投票,文化与传媒学院院徽新鲜出炉!

文传学院院徽

院徽主要设计者李洁莹老师以“文传”二字”为设计主体,创意思路来自大篆形态。运用共生的表现手法,将文和传融合。整体保留大篆的笔法走势,形态外圆内方,象征“文传人”天圆地方的变通趋时的学问、方正朴实的人格修养及刚柔相继的精神品格。色调以红蓝为主,蓝色来自中国传统色“骐麟”,沉稳厚重,象征文化历史的积淀,红色来自中国传统色“鹞冠,朝气活力,是传媒时代的印记。设计者经过前期调研学生投稿作品以及分析兄弟院校院徽特征,最终选择篆书字体形态为设计主体。整体设计从绘制草图、PS软件拼合、procreate手绘主形到AI完成设计稿,学院老师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经过多轮修改、完善、投票,院徽完成定稿。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