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01 16:36:01  发布人: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持“以劳润心”,发挥劳动育人功能,文化与传媒学院于1122日到1128日在D楼与F楼间的小花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各团支部成员踊跃参加,为打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积极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打扫小花园

志愿者打扫小花园

此次活动中我院学子热情高涨,在劳动中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每位学生都深知,学习对于大学生来说固然重要,但更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新时代的接班人,这样才能使校园展现出新气象。

文传学子一丝不苟、辛勤劳动的画面无疑在校园内传递着昂扬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着新时代大学生的高尚品德和劳动精神。作为祖国的未来,我们大学生更要时刻保持活力、不断奋斗,无愧于祖国,无愧于青春,无愧于这个时代。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