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我校第一届“郑财杯”赢墩桥牌比赛
日期:2021-12-01 17:55:24  发布人: 

文化与传媒学院积极参与我校举办的第一届“郑财杯”赢墩桥牌比赛,经过院级初选,最终选定六人进入决赛。经过了1115-1119日由校体育部组织的为期五天的赛前培训,我院选手们已经有了一套缜密的赛中战术。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从1122日持续到1126日。开赛前,选手找到自己的位置落座,每个人都表现得镇定自若,全神贯注应对比赛。赛场上,各参赛队伍来往交锋、攻伐有术,我院选手精神高度聚集,团队之间相互协作、合作默契,从容不迫地应对着对手的招式,每次叫牌和出牌都深思熟虑、谋定而后动。

比赛现场

经过五轮比赛的角逐,赢墩桥牌的排名也终于确定,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尽了最大努力,他们都是最棒的!此次比赛更好地推广了桥牌运动,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展示了桥牌人昂扬向上的人生态度。最后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让其他文传学子不断提高桥牌兴趣,积极参与桥牌运动,将桥牌精神传递下去。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