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日期:2021-12-01 17:57:23  发布人: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和其他资助工作的持续顺利开展,文化与传媒学院于20211130日在育明楼303304组织举办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大赛现场

此次大赛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与成效,各团支部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考试过程中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认真监考、巡查,学生仔细作答,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

检收手机

考生认真答题

大赛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我院学生对诚实守信教育、金融基础知识教育、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宣传教育的了解,加深了诚信自觉意识,有利于培养同学们自立自强、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形成以诚信为荣的良好风气。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