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1-12-22 15:29:37  发布人: 

近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年秋季赛落下帷幕,在我院广告学教研室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下,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子的参赛作品斩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奖8项,入围奖39项,此外,2019级广告学专业刘海涛同学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秋季赛中斩获第二阶段分段赛二等奖,李敏、郑敏两位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学院奖2021秋季赛第二阶段分段赛二等奖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证书

经组委会专家评审,由李敏老师指导的刘海涛、王鑫、谢旗旗、侯郑鑫42019级广告学专业学生的8幅参赛作品获优秀奖,由李敏老师、郑敏老师指导的2019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刘海涛、刘云、孙奡、方程程、宋萌、王冰冰、刘月、张天慧、王鑫、谢旗旗、侯郑鑫、王超然、杨鸿昌、黄林鹏,2020级广告学专业学生马卿珊、朱玉倩、李谦牧、余梦媛,20余位学生的39幅作品获入围奖。

优秀奖获奖证书(部分)

入围奖获奖证书(部分)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年秋季赛(学院奖)获奖名单一览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学院奖),创于1999年,历经21年沿革,活动覆盖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4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以及海外的共计1240多所高校的2578个院系,每年超150万名师生直接参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学院奖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发布命题,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各类大赛的设计实践,提高学生自主钻研的能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教学模式,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改进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为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创造条件。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再次彰显了我院在教学水平与综合素质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为提高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