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期末监考阅卷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12-19 15:27:19  发布人: 

为了推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1217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期末监考阅卷工作的专题会议,会议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于晓娟主持。

0d4e59d15c3f2ac75b6062ffedfd2ba8_

会议现场

会上,于晓娟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宣读了考场规则,明确指出虽然考场规则是需要每个学生认真遵守的,但是每位监考的教师也需要明白于心,才能更好地完成期末的监考工作。

4deab3149fe16e38580986bf232ab5e7_

副院长于晓娟主持会议

接着,由副院长于晓娟和教学协理员刘惠莉宣读了期末考试中监考教师的相关职责,学院各位教师认真聆听并记录重点,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为更好地完成期末监考工作共同努力。

a847f3928601e81096072656b8ceb045_

刘惠莉老师宣读监考员职责

会议最后,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对此次会议做了重要总结,肯定了期末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就期末考试后的阅卷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夏院长指出,在期末阅卷工作中,各任职教师要重点关注试卷成绩的正态分布情况,积极从试卷和学生成绩进行分析和反思,进而促进自己教学工作的完善;此外,夏院长对各教研室主任及有经验的老师表达了深切的希望——多多帮助和指导新进的青年教师,促进新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共同为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7c7a51b50f5f6ac1fa9384da93b890af_

夏院长对期末工作做出重点指示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