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2-02-18 19:25:18  发布人: 

为传达落实学校重要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217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德惠楼60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院长夏丽华、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副院长于晓娟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于晓娟主持。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陈家宇书记传达六项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新学期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调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及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作用;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压实工作责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同时要求全体教师重视学生安全及心理健康工作,注重与学生的沟通方式与方法,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陈家宇书记做重要讲话

夏丽华院长解读《郑州财经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要点》以及文传学院新学期工作计划,部署新学期行政及教学工作。她提出要达成共识,结合常规教学做好评估工作。提炼专业亮点特色、建全完善的实践教学体系,适应高等教育改革趋势,加强产学研合作育人,将新改进、新需求纳入课堂教学。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实训教学条件,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校企合作,提高艺术性、开放性作品产出。

夏丽华院长做重要讲话

于晓娟副院长对寒假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表示肯定,并就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以及第一阶段评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期形成大局意识,保质保量完成上学期期末考试资料归档,对实践教学规范性,加强校第二批教学改革提质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于晓娟副院长做重要讲话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