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例会
日期:2022-03-08 10:48:25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推动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和队伍建设,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方向,202237日晚6点,文化与传媒学院于德惠楼600召开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马贝贝主持,文传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上,马贝贝首先对学生会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简单的总结分析,指出了接下来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在工作过程中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信息同步,及时沟通交流,以谨慎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工作,明确职责定位,善于总结反思,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结合学院专业优势特色和时政热点,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学院品牌特色,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

马贝贝在指导工作

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帮助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担当,理清了工作思路和具体职责,也加强了思想教育,有助于提升学生会整体的思想素养,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