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会
日期:2022-03-18 22:31:23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的各项工作,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318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与此次预评估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于晓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文化与传媒学院陈家宇书记首先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工作方案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一、组织机构与职责;二、考察工作日程与内容;三、评估指令流程;四、工作要求。根据工作方案,陈家宇书记表示,领导班子将会进行每周听课,进而强调各位教师认真备课的重要性。

陈家宇书记解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预评估考察工作方案

接下来,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对陈书记的解读表示了肯定,同时再次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不仅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也关系到各位教师的职业未来,更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所以首先要从思想上高度且深刻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另外,按照评估要求的时间节点,有计划有安排地及时完成各项材料的准备工作,在专家进行预评估之前先完成内部的自查和整改工作。

文化与传媒学院夏丽华院长做重要指示

随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孙碧轩和教师代表周瑞英、李伟豪及专科、本科的学生代表都一致表示将会严格遵守学院的工作安排,认真完成自己的分内工作,为预评估的到来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于晓娟也对大家的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相信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做好预评估的各项工作。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