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2-03-23 13:49:22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切实加强团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各团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广泛提高团员学生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强化团员的先进意识和模范带头作用,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322日晚在德惠楼600会议室召开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文化与传媒学院马贝贝、辅导员李慧、田沐霖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与本次大会。为积极响应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部署要求,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线下会议现场

会上,各班团支书紧紧围绕对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团组织的自身建设、推动反映青年利益的诉求落实、组织青年团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等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生活。同时,各位团支书也分享了团支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研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各班团支书述职

接下来,马贝贝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各团支部在团支书带领下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工作不足的原因,要求大家相互比较找不足,相互帮助促进步,以更实作风做实事,更多途径谋实效,更多举措建实功,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做好团支部建设,发挥好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全体团支书留影

此次述职大会全面梳理了团学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展示了班级团支部的建设成果以及发展情况,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强化了支部书记的担当意识,为下一步团学工作明确了方向,也为后续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