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教学设计方案撰写自查问题反馈会
日期:2022-04-07 20:56:13  发布人: 

为引导学院教师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OBE教育理念,锤炼教学能力与方法,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47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教学设计方案撰写研讨会,院长夏丽华,副院长于晓娟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于晓娟主持。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教学设计方案撰写线上自查问题反馈会

文化与传媒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豫见”新时代郑财“大先生”专项行动,按照“教研室主任把关-学院审核汇总-问题反馈-积极整改”的整体方案安排落实,全体教师克服种种实际困难积极响应。

夏丽华院长强调教学设计方案是保障课堂教学质量的关键组成部分,是后续说课研课、课件制作、课程思政环节的基础。只有扎实做好教学设计方案,才能实现“人人过关,个个出彩”的目标,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并对审核中出现的共性问题逐字逐句进行指导,并提出针对性建议,以保证教学设计方案的完整性与高阶性。

夏丽华院长做重要指导

于晓娟副院长对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完成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要求大家根据指导意见,并充分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目标要求进行针对性调整,提高认识,进一步锤炼自身教学能力。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