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3-30 09:34:41  发布人: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迎评促建工作,329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德惠楼600会议室召开了评建工作推进会。院长夏丽华、副院长于晓娟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晓娟主持。

a5fd85d9262d72ac81a31351162a6bb

会议现场

首先,院长夏丽华对广大教师近期为评估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于青年教师在备好课、上好课的同时积极承担评建工作任务,不断完善教学档案材料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同时,夏院长也强调,目前部分青年教师对于评建指标的内涵把握还不够深刻到位,她从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交流,结合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具体教学工作,如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教学设计与磨课、实验实训项目建设、过程性考核改革、产教融合的内容方式,以及如何围绕全媒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充分总结,提炼形成文字材料,为青年教师进一步学习提升并完善评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接着,夏丽华院长表示未来一周将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推门听课督导活动,从教学五带是否规范、教学设计是否科学合理、教学理念是否先进、教学内容深度广度把握是否得当、教学方法手段是否有效等方面关注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状况,将开展一对一反馈和集体磨课活动,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

随后,于晓娟副院长传达了学校下一阶段报送相关评建材料的内容与要求。于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重点关注近三个学年的教学大纲执行情况及教学进度表,强调全体教师要合理安排教学及材料整理相关工作,做到各项工作相辅相成、有序合理进行。

最后,夏丽华院长、于晓娟副院长都强调,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学院,更需要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相互支持,希望有经验的老教师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大家共同为学院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做出贡献。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