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预评估动员会议
日期:2022-04-20 15:43:16  发布人: 

为更好地迎接我校本科预评估工作,2021419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预评估动员会议,院长夏丽华,副院长于晓娟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于晓娟主持。

预评估动员会议召开中

为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院长夏丽华针对教学单位接受专家访谈有关事宜为全体教师进行了相关培训。夏院长强调,预评估工作是为正式评估工作“号诊把脉”进行的诊断性评估,评估专家调查案头材料针对师生进行深度访谈。

预评估动员会议召开中

夏院长从二级学院评估工作相关环节为大家进行解读主要包括:学院汇报、专家实地走访评估办学条件、办学投入、以及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等相关环节。并且从专家访谈目的、专家访谈方式、访谈的基本内容,接受访谈应该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一一解读。

最后夏院长强调评估工作要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指导方针,要求各位教师要熟知国家评估标准、课程质量标准、包括高教40条,评估12条,质量工程等文件精神。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评估工作推进各项会议精神,力争在迎评促建和人才培养工作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