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试卷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26 21:46:29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风与学风建设,规范教学过程管理,顺利完成本学期出卷工作,426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德惠楼600会议室召开上学期期末试卷反馈及本学期出卷启动会,院长夏丽华,副院长于晓娟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于晓娟主持。

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夏丽华院长就上学期试题整体的出卷质量、学生卷面情况、教师试卷分析材料等表示肯定检查小组组长夏丽华、于晓娟、张旻分别反馈各小组试卷检查情况,提出材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针对此类问题给出具体指导性整改方案。

张旻主任反馈试卷检查情况

于晓娟副院长反馈试卷检查情况

随后,夏丽华院长提出了对本学期教学及出卷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要继续落实学院试卷的三级审查制度,强化课程的过程性考核,强调教师要在教学过程中加强阶段性测试来及时掌握学生学习情况,确保整个课程的教学效果。最后,夏丽华院长对本学期的试卷的规范性与考核材料的完整性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本学期试卷的规范性和科学性

夏丽华院长做具体工作安排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