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办深入我院指导实践教学工作
日期:2022-04-28 20:47:58  发布人: 

428日上午,校督导办主任赵安芳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实践教学相关工作指导,与学院教师围绕传媒专业的实践项目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

督导办主任赵安芳对广告学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实验项目设置展开指导,充分听取我院教师对实验实训项目的疑惑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督导建议。

76f759707488230b285d09f21a7c956

校督导办深入我院指导实践教学工作

赵主任首先对专业实验和实训环节进行清晰的界定,强调要围绕实验、实习、实训三个主要板块,构建实践课程体系,广告学专业以课内实验实训、学科竞赛为依托,加强职业技能的训练,加强专业规范。随后,赵主任进一步界定了验证性实验、综合性实验、设计性实验的概念、特点和操作方法。强调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创新意识、批判性思维,以及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等都必须重视人才培养的实践环节。

最后,赵主任对我院教师的师德表现、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对我院实践教学的开展提出宝贵建议。

25600b34b3fa74208548b1828d2912e

督导办主任赵安芳讲话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