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08 15:50:58  发布人: 

保障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57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做了总体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

IMG_0012

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陈家宇书记首先强调,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网格化管理,信息报备要及时精准,居家办公的教师要减少外出,同时遵守社区防控政策,要求全院师生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不能抱有侥幸心理。

随后,夏丽华院长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要求,会议反馈了55日至6日全校线上教学检查情况,要求教师针对是线上教学信息报备不准确等问题开展自查。同时她提出,各科老师在线上教学过程中要留痕,将上课过程进行录制作为教学资源,为后续教学提供保障。夏院长强调,线上教学要保质保量,要以学生为中心,老师们要利用好线上教学平台,做到课前预习、课中互动、课后巩固,要巧妙的引入课程思政,把灾难当“教材”,做好教学的同时要安抚学生情绪,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

夏院长对下一阶工作进行安排:一、学院内部成立督导小组将开展线上教学听课检查工作,严查线上教学质量、教学资源利用等情况。二、对于线上无法开设的实验实训课进行统计,待开展现线教学时要一门不少的补回确保学生学习进度。三、本学期出试卷工作要落实三级审查制度,教师本人必须严格按学校规定出题。四、评估材料收集整理责任到人,全体教师要认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

IMG_1591

院长夏丽华讲话

于晓娟副院长强调,学院教师在线上教学期间要遵守学校的各项教学管理规定,坚决杜绝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的产生。同时,教研室要定期开展线上教研活动,要求教研室针对如何进行线上课程资源共享、提高课堂互动有效性、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教学效果等问题开展研讨,以线上教学为契机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完善学院课程资源建设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