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教研室召开期末试卷互查与问题反馈研讨会
日期:2022-05-15 16:03:05  发布人: 

为保证期末试卷命题工作的顺利完成,提高本学期期末试卷的命题质量,514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新媒体教研室召开了期末试卷互查与问题反馈专题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史小琳主持。

新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研讨会上,老师们按照两人一组的顺序,首先就前几天的试卷互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根据各自试卷中存在的疑问分别进行了反馈。

目前各组试卷命题都已完成,大家先从主客观题分值分配、实践课程的题型创新、外聘教师试卷的命题情况、校选修课考试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共识。然后又深入探讨了创新性主观题型的具体表述、实践课试卷上机操作题的题量和分值等细节问题。

李雨函老师和乔伟华老师还针对试卷代码、题型说明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李伟豪老师结合以往的出卷经验,以一门具体科目的试卷为例分享了命题技巧,并对试卷题型、试卷格式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新媒体教研室教师集中探讨

此次研讨会集中反馈了试卷互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统一答疑解惑,老师们也明确了试卷工作的思路和重点。最后大家表示试卷中仍有一些细节需要完善,会后将继续优化试卷,兼顾形式与内涵,保证高质量完成学院本学期试卷的命题工作。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