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5-17 22:57:56  发布人: 

为统筹安排期末各项工作,517日下午,我院于德惠楼600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专题会议,院长夏丽华、书记陈家宇、教学副院长于晓娟及全体教室参加会议,会议由夏丽华主持。

07f6e1287b8ceaa85a7bb810366fb17

我院全体教师参会

于晓娟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期末工作安排进行解读。于院长首先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师线上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对线上教学期间教师整体表现以及线上资源应用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于院长要求学院教师做好期末收尾工作,要求教师及时对过程性考核材料进行归档整理,同时,严把试题质量关,保质保量地完成命题工作。同时要求任课教师做好考前答疑和复习辅导工作。最后对期末师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学生评教以及新专业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提前的统筹安排。

陈家宇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两点一线”制度,希望教师们能够齐心协力巩固学校疫情防控的成果,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在校教师对校园安全工作的付出予以肯定。同时,陈书记还要求教师在疫情特殊时期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最后,夏丽华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夏院长首先对前一阶段的线上听课情况进行总结,对教师们教学能力的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注重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打造高阶课堂;发挥助教导师制的作用,要求青年教师多向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观摩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为正式评估工作夯实基础。随后,夏院长进一步安排了期末命题工作,要求落实期末试卷审核和把关,落实命题人、教研室主任、教学副院长、院长层层审核机制,并对新专业申报、磨课以及诊断性评估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