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09-02 20:35:44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2831日,郑州财经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和文敏茹益益老师辅导员李嘉歆以及2021级学生代表前往新密市黄固寺村与黄固寺村党总支书记周庚辰副书记许富仓等两委班子成员共同举行了郑州财经学院“乡村振兴服务基地”“文化与传媒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合影

挂牌仪式合影

仪式上,黄固寺村村支部书记周庚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挂牌仪式的举办让黄固寺村和郑州财经学院结上对子,走向合作,黄固寺村现有的特色发展、建设路径和资源利用都需要专业人士的支持,郑州财经学院专业资源充沛,人才济济,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向黄固寺村两委班子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表示服务基地和社会实践平台的搭建是对“产学研结合”的最好诠释。文化与传媒学院将牢记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的责任和使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茹益益老师讲到学校和文化与传媒学院都高度重视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校工会也将发挥工会优势,在技术、文化、宣传及相关平台建设上为黄固寺村的美丽乡村建设给予能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助力黄固寺村早日完成美丽乡村建设!

座谈交流现场

仪式结束后,陈家宇一行人还考察了黄固寺村的重点建设试点——农耕园,听取了农耕园的建园历程和运营现状介绍,了解了当地特色的手工制品的制作过程和目的,深刻体会到黄固寺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攻坚克难、团结奋斗的伟大精神。

农耕园现场参观

了解农耕园内手工制品

恰逢中秋即将到来陈家宇一行人又走访慰问了黄固寺村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月饼等物资,把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慰问及时送达乡村振兴第一线,坚定他们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捐赠月饼等物资

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上中秋祝福

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上中秋祝福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一个重要活动,也是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要求开展的专项工作,郑州财经学院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