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日期:2022-10-14 22:09:25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2年10月12日,文化与传媒学院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行。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党总支副书记胡亚东、辅导员老师以及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胡亚东副书记主持。胡亚东向培训学员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培训宗旨、培训形式、以及培训内容与课程安排,并就本次的培训学习提出了具体的纪律要求,鼓励全体学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领悟党的先进思想并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学习、生活实践中去,以昂扬的姿态和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为学员们做了第一讲培训。陈家宇以《坚定理想信念根基,强化意识形态安全意识》为题,从对理想信念的内涵理解导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远大理想、共同理想和政治信仰;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视角为学员们分析了意识形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提升认知能力,锻造自我定力,坚持守正谨行,恪守爱重珍好,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信念信仰。最后,陈家宇强调,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学习不仅仅是理论认同,更是兼修臻善的实践和行动,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可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自信自新,在思想进步和党性成长之路上笃行致远。

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做培训

积极分子培训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