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述职会
日期:2022-07-13 20:37:22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明确辅导员工作职责,优化辅导员考评体系,根据《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郑州财经学院辅导员考核办法(暂行)>的通知》(郑财党发〔2022〕6号)文件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7月12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德惠楼608召开2021-2022学年辅导员绩效考核工作。院长夏丽华、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和文敏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考核采取辅导员集中汇报的形式进行,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考核辅导员2021-2022学年的工作业绩和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3名辅导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团班级建设、日常事务管理、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危机事件应对、学风建设、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对全体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勤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会议不仅是工作考核会,也是工作交流会,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辅导员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希望全体辅导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好职业规划、提高岗位认知,力争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者、青春的筑梦人,共同努力把学校辅导员队伍打造成一支有思想、有措施、有干劲、有水平的学生工作队伍,助推我院学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陈家宇作会议总结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