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寓”见你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工团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日期:2022-10-22 20:43:11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寝室入住情况,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指导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与校园环境,加强宿舍卫生检查,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党总支副书记胡亚东、辅导员田沐霖、李慧、薛孟如及几位学生会干部于10月21日晚上8点10分对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宿舍情况进行走访检查。

 

 


在校园期间,宿舍是同学们最熟悉的一个环境,我们要保持宿舍卫生,给自己一个舒适干净的家,同时也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尤其是用电安全,给自己一个安心的宿舍。此次查寝过程中,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开窗通风、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查寝慰问工作,学院老师们更加及时的掌握了新生的入住情况,不但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而且也能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学校,及时调整心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从而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