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第①讲
日期:2022-10-20 20:30:50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2022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扣好大学生涯的第一粒扣子,文化与传媒学院面向全体2022级新生启动了入学教育系列讲座。202210191900入学教育系列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开讲,由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教授以《明确目标 奋力践行 不负青春年华》为主题为文化与传媒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做了精彩讲授。讲座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亚东、2022级辅导员与295名新生一同聆听了讲座。

 

夏丽华院长线上培训

 

夏丽华院长从学院引领、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以及毕业目标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帮助2022级新生培养专业认知,和学业规划。夏院长指出,文化与传媒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融媒人才为培养目标,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学生学习成效为抓手,培养具备传媒+技术+艺术全面协调发展、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传媒人才。夏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学院构建的一核两兼多向融媒型课程体系,针对就业、创业、升学三大方向设置了相关课程,要求同学们重视学习过程,在完成规定学分之余,积极参加各项专业竞赛,努力考取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以及职业资格证书,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勤耕耘、多付出,为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夯实基础。

全体2022级新生线上培训

 

2022级新生认真听取线上培训

 

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确立发展目标、培养自学能力必不可少的一步。通过夏院长的细致讲解,广大2022级新生表示受益匪浅,大家对所学专业和相关行业的现状和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对专业的前景充满了希望,更加坚定了学好本专业的信心和决心。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