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11-12 22:13:36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进支部党员发展工作,1110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惠楼608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亚东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进行了与会人员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预备党员张玉新等4名同志依次上台发言,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的表现,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总结反思了预备期间自己的收获和不足,表明了自己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迫切愿望和决心。学生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肯定他们成绩的同时,对其不足提出批评建议。随后,正式党员对本次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书记胡亚东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全票通过张玉新等4名同志发展为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进行宣读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亚东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转正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于律己、踏实做事、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胡亚东作会议总结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既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又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