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
日期:2022-11-09 17:42:07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普及我校管理制度章程,增强新生的自律意识及遵守纪律的观念,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文化与传媒学院于118日举行线上《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一书为主要范围,考察内容紧扣校风校纪建设问题以及学生平常应遵循的规章制度,考察题目贴合实际情况。

学生线上考试

利用学习通进行线上作答,全程监控,随时抓拍学生的考试环境,坚决做到即使线上也要保证此次竞赛的公平性,真实性。

通过此次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增加了我院学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深入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权利及义务的掌握、运用。也提高了我院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推动了文化与传媒学院更好的发展。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