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应届生 “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河南场来啦!
日期:2022-11-30 17:24:39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2023届秋季联合校招空中宣讲会第三站—河南场火热开讲!

112814点,特邀河南地区9家央国企集结线上云端实力开讲,一对一互动答疑更有央国企直投通道“职”等你

空中宣讲会河南专场

入口:

 

阵容抢先看:

国机集团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前身为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1955年开工建设,1959年建成投产,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建厂以来,中国一拖已累计向社会提供了356万余台拖拉机和299万余台动力机械,拥有的“东方红”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热招岗位产品研发工程师、工艺技术工程师、电气技术工程师、材料技术工程师、专业管理岗

宣讲时间11月28日14:00-16:00

 

中国中铁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铁)旗下工业板块的重要成员企业。成立十年来,在实现从“追赶”向“引领”转变的进程中,现已发展成为隧道掘进机、隧道机械化专用设备、地下空间开发三大产业有机联动、以地下工程装备综合服务统领多元发展的综合性产业集团。

热招岗位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液压工程师、流体工程师、结构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产品研发工程师

宣讲时间11月28日14:00-16:00

 

中国电科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始建于1967年,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组件的外弹道测量系统工程研究所,也是我国一类综合电子系统工程研究所。

热招岗位软件开发、系统设计、电子电气设计

宣讲时间11月28日14:00-16:00

 

中航科工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

热招岗位机械工程师、质量管理工程师、绕线员、数控铣工、销售经理

宣讲时间11月28日14:00-16:00

 

中国建筑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原分公司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原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二局中原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31日,系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在河南区域设立的非法人分支机构(直营分公司),代表中建二局在河南行使项目承接、经营、管理、品牌维护等权限。分公司总部设在郑州市,现有员工588余人,中高级工程师130人,一级建造师58人,在施项目20个。

热招岗位2023届“新菁英”

宣讲时间11月28日15:00-17:00

 

中建集团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排名领先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以预拌混凝土业务为核心,产业互联网业务和产业链业务两翼协同的生态链发展平台,是中国预拌混凝土行业上市公司和《财富》中国500强、中国建材工业十强企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长单位。

热招岗位技术管理岗、市场营销岗、生产管理岗、财务管理岗

宣讲时间11月28日15:00-17:00

 

中国平煤神马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由原平煤集团和神马集团两家中国500强企业重组而成。集团构建了以煤焦、尼龙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为核心产业,多元支撑、协同发展的产业新体系,打通了煤基尼龙化工、碳材料、硅材料及氢能等特色产业链。旗下拥有平煤股份、神马股份、易成新能3家上市公司和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资产总额超2000亿元。

热招岗位专业岗/管理岗

宣讲时间11月28日15:00-17:00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

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奠基建设,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兴建的子公司。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高新区内,占地1370亩,建设面积105.7万平方米,主要从事家用空调的生产、销售,为河南省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万人。

公司以建设智能工厂为目标,推动自动化、精益化、数字化、智能化四化转型升级,引领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热招岗位2023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宣讲时间11月28日16:00-17:00

 

中航工业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为航空及防务和高端制造提供互连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设在洛阳,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79)。自主研发各类连接产品300多个系列、25万多个品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商业航空等高端制造领域。

热招岗位中航光电2023年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11月28日16:00-17:00

 

参与方式:

进入空中宣讲会

#电脑端https://company.myjob500.com/qxwghn
#微信端

2、选择心仪场次进行预约

登录/注册中智招聘网完成预约,届时开播前有短信提醒

 

3、互动问答,投递简历

空宣开播后,可在指定时间内与HR进行在线互动问答

 

更多学生参与指南

册登录

#微信端

① 关注“智领青年”公众号

② 点击菜单栏“用户服务”-“个人登录”,进行账号注册

 

#电脑端

① 前往中智招聘网https://zhaopin.ciic.com.cn/

② 点击右上方个人入口,填写相关资料,完成账号注册

 

填写资料完善简历

补充基本资料

登录中智招聘网账号,填写基本资料

 

完善简历   

进入“个人中心-我的简历”(以下可二选一)

① 填写简历信息

② 一键上传【特色简历】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