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使命责任——郑州财经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远阳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23-04-06 16:07:25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山河无恙花正好,繁城春色复清明。一年一清明,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探寻无法消逝的伟大,202345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远阳志愿服务队成员来到郑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使命责任”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远阳志愿服务队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宣誓明确自己的远大理想,集体默哀,缅怀先烈。将鲜花献在纪念碑前进行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敬仰之情。随后,大家依次在革命先烈们的墓碑前瞻仰、缅怀,献上洁白的菊花,仔细擦拭墓碑。成员集体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最后,大家在烈士墓碑前驻足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将深沉的怀念化作坚定的信念,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全体成员坚定了“听党指挥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学生代表仝涛、巩浩杰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努力做弘扬正气的楷模。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