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三月精彩活动合集
日期:2023-04-06 19:04:07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学生表彰会

2023年3月2日中午12点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德惠楼608会议室举办学生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李小慧主持,参会人员为文化与传媒学院各班团支书及班委。

李小慧进行讲活

会议伊始,李小慧对在上学期竞赛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对学生工作所得成果和从中出现的不足进行总结分析,帮助各位同学更加全面客观审视自身工作,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接着李小慧为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以及在竞赛中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并同各位同学进行合影留念。本次学生表彰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优秀个人优良学风的肯定更是对文传学子的激励。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表彰大会中学习榜样,刻苦前行,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做到不负韶华,以青春和汗水写下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悦 ”读人生,“乐”跑生活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引导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文化与传媒学院联合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3日至3月12日在松林广场和足球场开展郑财七点见活动。

活动现场

此活动包括晨读打卡和跑步锻炼。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放声朗读和自由奔跑,打卡时有序排队,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不仅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还展现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活力。

 

 

与花同绽放,风华正当时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丰富教师文化生活,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校工会举办的三八节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有跳大绳,拔河,呼啦圈三个活动。本次教师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

活动现场

 

 

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爱的力量,也彰显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书写时代新风”书法展览活动

开展“空调清灰”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爱有站点”摆放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同时加强志愿服务的培训和管理,提高志愿者的素质和服务意识,让志愿服务更加专业化和规范化,加强志愿服务与社会需求的对接,让志愿服务更加贴近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

 

 

预防传染病

随着春季的到来,气温逐渐回升,各种传染病开始活跃,为了保障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学习生活安全,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3月1日至3月31日在郑州财经学院校园内开展组织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宣传活动。本次春季传染病防控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们相信,在全社会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够有效遏制传染病的传播,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活动宣传现场

 

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支部成立大会

3月21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团支部成立大会在德惠楼608会议室召开,李小慧以及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大会,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将继续积极发挥团组织在学生会组织中的政治核心和主导作用,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牢记职责和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不断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提高我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奋力拼搏,绽放青春”

3月21日,为促进班级之间交流,凝聚学院力量,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了男女生班级篮球对抗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20广告本1班和21级、22级共十个班级参加比赛,经过三周左右的激烈角逐,比赛于4月4日下午圆满落幕,冠军为20广告本1班、亚军为21网媒本1班、季军为22广告本1班。此次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比赛现场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